喃喃

焚心劫 - 晃儿

~~咳,不会写音评 所以基本只是找了一些资料~

       这首歌很安静的时候 我想听起来会很不错~我爱这首歌,所以介绍总有些偏袒、

       记得在歌单里有推荐伤心 抑或是忧愁时候听的那些歌~我总是认为那些歌不到位,或者说,并不是那种感觉,我一向认为,那类歌该是让人在心急是听不下去的,听不下去,但歌就在那里放,你耳朵听到了,却又听不到~

说了有偏袒是一定的,且不说我向来爱这种调调~最近迷上纨绔也是一个缘由~但仍是冲动的找了想记录下来~许是怕以后自己就没了这种冲动劲头~

       这首歌与一本书同名。因为没有看过那本书,所以不知道具体~但我猜想~是主题曲吧~下面是那本书的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古有一笑倾国,花清浅他却是让人一笑倾心被困在那华丽的牢笼中他的情,他的恨难道就要是那如幻影般的梦……帝王之宠,多少人的期望,可对他却是最无奈的牢笼那个以为懂得的人,是否真能明白他所思所想那个简单的祈愿,何时成为真实此生情爱,不过焚心成劫?

       这首曲子的作者~【不是书不是书不是书、、不是同一个人!!幸好我回来又看了一遍。。。030】

       晃儿,又叫晃儿大炮,陈速发,哆啦A梦控,喜欢养仓鼠。和慕寒,音频怪物,轻薄の假相,梵莲,一片空白,伯虎,等合作过,代表作《天真》《焚心劫》《华胥梦》《烟》《醉仙歌》《玄霄逆天赋》《梦回醉暖》,《夜袭》《再逢明月照九州》《独酌》等,微博名“晃儿大炮”~

       朝离了课堂,为勾引晃儿装纯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晃儿在百科上面已经没有资料了QAQ。。晃儿你让我这种现在爱上你声音的晃粉肿么办!!!老妖肿么也不管管你。。T-T

总的来说~lofter上面有真的是出乎意料~越来越中意你了~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1)
© 喃喃 | Powered by LOFTER